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市国资委机关召开创建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2021-06-28 11:13]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委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625日上午,泉州市国资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劲松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提升机关管理水平的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盯任务、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创建工作务实有效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树立指标就是任务的意识,逐项对标,逐条落实。要打牢创建基础,重在平时,抓好日常创建工作。要创新创建载体,丰富创建工作内容。要提高创建质量,不断提升委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齐心协力抓创建,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为委机关争创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造良好的开局和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