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6-30 17:42]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近年来在市国资国企系统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629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出席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小红主持会议。 

 

  会上陈劲松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会议表彰了80优秀共产党员、40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获得荣誉的“两优一先”代表进行颁奖和授牌;受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晓东同志分别作了事迹报告。 

 

  陈劲松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老党员、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两个不动摇两个一以贯之等重要论述,为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指引着国有企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取得了辉煌成就。 

  陈劲松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思践悟,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国企工作全过程;持续用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陈劲松同志号召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会前,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国资委策划、文旅集团组织摄制,各出资企业协助拍摄的主题视频《奋进吧,新时代的国企人》。主题视频叙说了市国资国企优秀共产党员扎根一线,在平凡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故事,体现了国资国企广大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展示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处级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委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各所出资企业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受省委、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国资国企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大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