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2-08-19 17:16] 【字体:

  8月19日下午,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总结交流企业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汪亚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建科、企管科有关人员,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和党办(党群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国资系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这一任务,准确把握企业党委发挥领导作用这一根本,高度重视选人用人这一关键,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这一要求,做实宣传报道工作这一助力,全面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主责,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攻坚党建重点任务,破解瓶颈问题,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保障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党建科、企管科负责人作业务说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