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18-11-27 16:59] 【字体:

 

    为引进先进管理理念,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公司及相关权属企业简介

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泉州文旅集团”)是泉州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整合优化,实现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按照“组建大集团、发展大产业”战略部署,于20171月组建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目前集团下辖泉州中侨集团、商业集团、物资集团、古城发展公司、清源山旅游投资公司、环湾文体投资公司、泉州酒店、泉州国旅等全资、控股企业50家,参股企业25家,在册员工800多人。泉州文旅集团将立足泉州文化旅游产业运营商定位,坚持以“文化+旅游”为核心,通过资本和互联网双轮驱动,以资源整合、引擎开发、IP打造、流量运营为抓手,积极搭建投融资、产业集聚、项目开发、城市营销四大功能平合,构筑旅游、文体、投资、实业四大板块,致力打响“海丝文化”和“闽南文化”两大文化品牌,全力助推泉州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力争10年内成为国内一流的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集团。

泉州中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侨集团”)经营范围涉及机械、电子、食品、制药、物业租赁、文化创意、专业市场等行业,目前集团权属全资公司14家、控股企业4家、对外投资企业13家。中侨集团味精厂等为中侨集团权属全资企业。

泉州古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古城公司”)是一家立足泉州古城历史及文化资源,致力于保护、开发、推广、发展泉州古城的专业公司,是泉州古城保护、发展具体项目建设和管理的核心运营主体。公司主要负责实施古建老宅修缮利用、基础设施改造、旅游商贸设施建设、古城历史文化推广,宣传“泉州古城”品牌。

泉州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土地开发公司”)主要经营包括土地开发及转让业务、房产开发经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要承担集团旅游基础设施、旅游综合体的开发建设。

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清源山旅投公司”)作为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的专业运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对旅游业项目的投资;旅游资源开发、经营及管理;旅游商品的开发、销售;物业管理等。公司下阶段将围绕挖掘清源山文化资源,打造智慧景区系统,开发推广游客体验度和浸入感强的附加消费产品等经营方向开展业务。

泉州环湾文体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环湾文体公司”)由泉州文旅集团、泉州晚报社、泉州电视台共同出资组建,主要承接政府授权大型节庆演艺、体育赛事活动的策划组织,推广城市品牌,传播传承泉州风俗民情和传统文化,宣传营销泉州城市形象宣传,并力求通过文化体育活动的投资开发和运营,加大资源整合,挖掘商业价值,推动泉州文旅体产业跨界融合。

泉州开元盛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开元盛达”)是文旅集团实施资产管理和对外投资的主要平台之一,主要从事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项目投融资、建设及运营业务。

二、公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职责、招聘人数与基本条件

1.文旅集团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1

文旅集团

审计部

副经理

协助经理抓好本部门日常管理,参与审计计划的制定,抓好分管工作;协助开展各项审计监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人

1.男性;2.中共党员;3.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主修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专业;5.具备中级及以上会计师、审计师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职称;6.具备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企业财务部门经理以上岗位工作经验。

考核面试

2

文旅集团

办公室

法务专员

负责做好法律文书审查、涉法纠纷处理、联系法律顾问单位、完善法律服务平台等法律事务支持;掌握上级有关政策法规和制度规定,为高层决策提供政策层面的参考意见;负责规范执行集团工程管理招投标管理等内部制度;负责各类法律文书文档资料收集整理。

1人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主修法学大类专业。

笔试面试

3

文旅集团

审计部

审计主管

具体负责草拟企业审计管理制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具体审计项目工作,审核审计工作底稿、撰写审计报告等文书;负责协助开展各类审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人

1.男性,2.中共党员;3. 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工商管理类、会计审计类、经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专业;5.具备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会计或审计工作经历;6.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笔试面试

4

文旅集团

审计部

审计专员

负责执行年度审计工作计划;负责编制各类审计方案;负责调查核实审计事项,收集审计证据;负责协助开展各类审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1人

1.中共党员;2. 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主修工商管理类、会计审计类、经济贸易类、财政金融类专业

笔试面试

 

2. 中侨集团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5

中侨集团

财务部

副经理

熟悉国内财税政策法规及准则,具备投资分析、税务筹划、资金调度、成本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负责会计预决算、财务分析、资金管理、会计核算,财务报表编报,建立健全企业内控制度等财务管理工作。

1人

1.男性;2. 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主修会计与审计类、财政金融类专业;4.具备中级及以上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注册会计师职称;5.具备10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其中包括3年及以上企业财务部门副经理以上岗位工作经历;6、具有中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岗位及审计工作经验优先。

考核面试

6

中侨集团

人力资源专员

负责公司人员招聘、薪酬绩效管理、人事信息统计,奖惩、考勤、员工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1人

1.男性;2. 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4.具备5年及以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

笔试面试

7

中侨集团

中侨置业公司

物业管理专员

负责收集运营信息、物业运营策划,建立健全物业管理制度;负责物业日常运营、安生生产管理等管理工作。

1人

1.男性;2. 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专业;

笔试面试

 

3.古城公司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8

古城公司

新媒体主管

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日常采编及推送,为用户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负责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上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负责增加粉丝数,提高关注度和粉丝的活跃度,并及时与粉丝互动;挖掘和分析用户使用习惯体验感受等,及时掌握新闻热点,有效完成专题策划活动;紧跟微信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积极探索微信运营模式;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根据项目撰写宣传推广策划方案。

1人

1.性;2. 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新闻学及相关专业;4.普通话二乙及以上;5.具备3年及以上新媒体运营工经历;具备独立运营文化、旅游、美食类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工作经历,具有线上活动策划经验(需提供工作成果案例)。

笔试面试

9

古城公司

西街游客中心

门店经理

全面主持本部日常工作,领导部门全体员工完成上级交办的各种任务;制定短期及长期工作计划;做好与本中心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对员工的奖惩及升降、调动、晋级等作考评;对重大节假日的现场整体调控;处理发生在中心的特殊事件;开展部门员工培训工作。

1人

1.女性;2. 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具备2年以上招商运营或门店(窗口服务单位)管理工作经历。

半结构化多轮面试

 

 

4.土地开发公司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10

土地开发公司

统计员

调查、整理、分析公司统计资料,满足各级部门对统计信息的需要,为本公司经营活动提供必要的统计数据;准确、及时、全面、系统地做好各种统计报表的编制、汇总上报工作,并对所报送的统计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归纳整理统计的原始记录、报表;管理本单位的统计报表和基本统计资料;负责办公室文字综合工作。

1人

1. 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财金类、统计学类、数学类专业;3.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4.具备助理统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优先。

半结构化多轮面试

11

土地开发公司

成本控制主管

协助总监抓好建设管理中心工作,负责成本控制部各项工作;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负责根据现场设计变更和签证及时调整预算;参与投标文件、标书编制和合同评审,收集各工程项目的造价资料,为投标提供依据;负责编制各工程的材料总计划,包括材料的规格、型号、材质;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1人

1. 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2.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土建类专业;3.具备5年以上建筑工程造价工作经历;4.熟悉工程造价专业软件、具备工程造价师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半结构化多轮面试

12

土地开发公司

土建主管

熟悉项目技术文件和设计图纸,进行现场调查核对,按照上级下达的任务和管理目标,具体跟踪项目进展;深入施工现场,强化过程控制,具体负责建筑质量、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管理监督;组织起草、修改项目合同;参加施工图纸的会审,并提出修改意见。5、对每个项目完工后及时检查监理单位及承包商的交工验收资料和竣工资料;对施工中发生的质量问题督促处理。对重大工程质量事故进行勘查,审定处理方案,及时处理重大的工程质量事故;具体负责工程现场管理、水电设备安装等工作。

2人

1. 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土建类专业;3.具备3年以上建筑工程现场管理工作经历;4.熟悉建筑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具备中级以上建筑类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半结构化多轮面试

 

5.清源山旅投公司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13

清源山旅投

公司副总经理

协助总经理分管运营管理部、内部保卫部、各管理所;负责景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协助总经理对分管部门和工作制定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协助总经理分管安全生产管理、治安保卫等工作;分管景区卫生保洁、绿化管理、景交车日常工作;负责牵头安排、协调景区内各类检查工作;协调所分管各部门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制定和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工作流程。

1人

1.男性;2.中共党员;3.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5.具备10年及以上企业负责人工作经历;6.具有文化旅游行业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考核面试

14

清源山旅投公司运营管理所所长

负责所内的全面工作;负责所内售票、检票、统计等工作;负责本所内员工的日常管理和培训等工作;负责本所内设施设备及财产物资的管理和维修申报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负责区域内安保、保洁等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对区域内经营秩序、游览秩序的保障工作及安全管理负责;执行公司的各项既定政策,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人

1.男性;2.在1989年12月31日以前且在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3.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半结构化多轮面试

6.环湾文体公司

岗位

序列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15

环湾文体投资公司副总经理

协助总经理分管公司招商工作,协助总经理对分管部门和工作制定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协助上级领导制定并执行公司各类活动及赛事的招商、活动方案等;协助上级领导统筹公司各项活动及赛事赞助管理工作,监督实施全过程;负责策划、执行赛事相关赞助商活动;协助上级领导建立公司与赞助企业间的良好协作关系,完成公司制定的招商KPI指标;负责活动及赛事期间赞助商接待、赞助权益落实等相关工作;负责统计活动、媒体相关数据,撰写赞助商总结报告;协助总经理主持部门日常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

1人

1.中共党员;2.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具备5年及以上企业负责人工作经历;5.具有大型文化展演、体育赛事策划执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考核面试

7.开元盛达公司

岗位

序列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基本条件

招用方式

16

开元盛达公司

资产运营主管

负责协助监管开元盛达资产运营;负责开元盛达资产的证券化、股权化、债券化等资本运作管理,分析评审投融资计划,制定投融资方案;负责开元盛达资产管理事务性工作;负责收集开元盛达资产运营信息数据;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任务。

1人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主修经济、管理大类专业。

笔试面试

17

开元盛达公司

会计专员

(选派至市国资委跟班锻炼)

负责日常会计核算工作、财务报表、统计报表的编制和报送,成本核算及财务分析工作。

1人

1.男性;2.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毕业;4.会计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笔试面试

18

开元盛达公司

产权管理专员

(选派至市国资委跟班锻炼)

负责集团国有资产的产权登记、统计和管理工作;负责收集国有资产运营信息、数据,跟踪产权变动和资产流向,对重大资产变动进行核查,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任务。

1人

1.男性;2.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投资、资产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毕业。

笔试面试

备注:涉及工作经历计算的,以201911日为基准日计算;涉及岗位招聘专业要求的,根据《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8年)》设置。

(二)应聘者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结合作;

4.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记录;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相应职务的。

(四)特别说明:

1、对于行政(事业)身份干部参加应聘并录用的,其组织人事关系调入所在企业,不再保留其行政(事业)级别和原有行政(事业)干部身份。

2、应届毕业生指高校2019年度毕业生(应于2019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经应聘入职的,试用期至取得毕业证书次月止,试用期间准予返校完成论文答辩等学业事项。

三、薪酬待遇

薪酬实行岗位薪资制,包括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奖金等,固定工资按月兑现,绩效工资和年度效益奖金根据企业整体效益情况及个人工作绩效情况核发。

四、公开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按照招聘简章的招聘要求,报名时间:2018121日-1220日(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8121日起,下载填写《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及权属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hr@qzctdg.com)。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二)资格审查

应聘报名人员,应于12月20日前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版本(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各项材料汇总整理成压缩文件后,以“应聘岗位序号+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文旅集团招聘专用邮箱(hr@qzctdg.com):

(1)填写后的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上方横线处填写“应聘公司名称”;应聘职位应填写明确且只能填写一个岗位;工作简历从本科学历开始填写且时间接续不能中断)。

(2)可佐证报名岗位基本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人身份证。

(3)本人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学籍报告、学校提供的就业或报名推荐表)。

(4)本人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

(5)个人工作经历证明,包括以往工作劳动合同、社保缴交证明,以及其他如工作单位出具证明、个人工作证或名片等佐证材料(其中新媒体编辑岗位应提供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等作品,或新媒体线上活动策划案例)。

(6)个人近期工作总结(包括个人主要工作业绩、受表彰证书)。

(7)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

经审查合格,符合报名条件人员根据集团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领取准考证。招用方式为“笔试面试”的岗位报名人数若少于3人的(土地开发公司土建主管岗位报名人数少于6人的),另行研究决定是否开考及招聘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提供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将给予保密,不予以退回,考试结束后由招考单位统一销毁。

   (三)组织考试。

委托专业机构组织考试工作。招用方式为“笔试面试”的岗位人员应参加初试和复试;招用方式为“考核面试”、“半结构化多轮面试”的岗位人员只参加复试即可。

初试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其中“开元盛达公司会计专员”(岗位序号17)、“开元盛达公司产权管理专员”(岗位序号18)的笔试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应用写作两个科目。每个岗位按照拟招用人数与复试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在“泉州文旅”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考人员可登录查询。笔试成绩带入最终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最终成绩的50%。

招用方式为“考核面试”、“半结构化多轮面试”的岗位人员,经量化评分按拟招用人数与复试人数1:3的比例筛选后进入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招用方式为“笔试面试”、“考核面试”的岗位人员参加一轮面试;招用方式为“半结构化多轮面试”的岗位人员参加多轮面试。面试主要考察了解应聘人员的个性特征、心理素质、求职动机、工作期望等,面试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按照面试(最终)成绩从高至低1:1的比例、确定进入社会调查人员名单。若同一招聘岗位所有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均低于75分,则视情况可取消本岗位本次招聘计划。

   (四)社会调查。对进入社会调查名单的人员进行社会调查,调查方式包括查阅个人档案、开具相关审核证明、赴原单位考察了解等,调查内容包括工作经历、计生、综治方面

   (五)确定人选。若社会调查结果符合任职要求,按面试成绩得分高者确定为聘用人选。

   (六)入职体检。组织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健康检查,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七)公示。对确定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八)办理入职。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的7个工作日内报到;若在发出录用通知后未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若有特殊情况经批准的,可延期报到。

、其他事项

(一)招聘单位正常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接受有关招聘事项来电咨询,咨询电话:0595-22730888,联系人:小蔡。

)所有人员实行聘任制,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三年。“文旅集团审计部副经理”、“清源山旅投公司副总经理”、“环湾文体公司副总经理”三个岗位入(任)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100%发放;其余岗位入职试用期3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至取得毕业证书次月止,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不适岗,则予以转岗、降聘或辞退聘用期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解聘或续聘。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岗位任职资格要求报名,并对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所填写资料、联系方式必须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影响招聘的,结果个人自负。

)公开招聘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及权属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