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概况 > 所出资企业
2.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2018-08-23 16:58] 【字体:

  泉州文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资源整合优化,实现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按照“组建大集团、发展大产业”战略部署,于20171月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下辖中侨集团、商业集团、物资集团、古城发展公司、清源山旅游投资公司、环湾文体投资公司、泉州酒店、泉州国旅等权属全资、控股企业75家,参股企业20家。集团现有职工800多人。集团党委下辖基层党组织24个,党员350多人。 

  文旅集团秉承“复兴古城文化、发展全域旅游”的企业使命,已初步承担七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融资”、“资源整合优化”、“项目建设运营”和“城市宣传推广”等四大平台功能。集团将围绕食、住、行、游、购、娱等全产业链条,按照“资源整合、项目带动、市场运作、品牌塑造”的发展思路,专业从事泉州古城保护性开发和文化、旅游、体育产业的投资运营,建设现代化大型文旅体育产业龙头企业,全力助推泉州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所出资企业: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称:泉州文旅集团

  联系电话:0595-22730888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文旅大厦10层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