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访谈预告
深圳市属国有创投机构助力创新创业在线访谈预告
文章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2016-10-06 16:42] 【字体:

  一、访谈主题:市属国有创投机构助力创新创业

  二、访谈时间:2016年10月10日(周一)下午2:30-4:30

  三、访谈嘉宾

  (一)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创业投资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坪山基金总经理乔旭东博士

  (二)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管理处熊长江副调研员

  四、主办单位:深圳市国资委

  五、访谈活动预告内容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对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的重大举措。

  本期在线访谈将围绕以资本实力最强、投资项目数量最多、投资企业上市数量最多的本土创投领军企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深创投”)为代表的创投机构如何通过创业投资支持创新创业展开,并解答创业者在企业成长、融资、资本运作等方面的疑惑。市民可通过本期访谈“问题征集”功能在线提交有关问题,欢迎市民踊跃参与互动。

  六、访谈地址:http://www.szgzw.gov.cn/gzcy/zxft/ftyg/201609/t20160928_4968605.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