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培训
泉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考核科 [2023-04-17 18:13] 【字体:

  4月13日至4月14日,泉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绩效管理培训班,旨在提升企业全员绩效管理和薪酬分配管理的能力。市国资委、市属国企、丰泽区属国企相关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泉州水务集团承办培训事宜。

  讲师以《新形势下国企绩效考核体系设计》《国企工资总额管控下的薪酬体系设计》为题,从国企人力资源趋势与框架、构建三层级组织考核体系、建立“PDCA”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差异化薪酬策略确定、多维度激励模式设计等方面,引用丰富的企业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精彩的讲解和阐述。

  2023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国资委着力完善市属企业综合考核机制,构建“1+1+6+N”体系。在“1+1”层面,进一步完善业绩考核暂行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制度,并强化市国资委主导、行业主管部门配合的协同体系建设;在“6”层面,针对6家所出资企业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考核方案,突出企业的功能定位、经营特点和承担的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N”层面,推动集团强化对权属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和全员绩效管理,确保目标和责任层层传导。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