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原水水价调整机制”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19-03-20 10:19] 【字体:

  近日,泉州水利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原水水价调整机制专题研讨会,水务集团总经理吴移来,泉州水利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林国治,水投公司总经理张威娇、副总经理赖坚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泉州水利投资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研究应对问题的解决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会议认为,原水价格调整是整合我市水利经营资产关键的第一步,不但积极响应我市水利改革发展大潮,还能有力保障水利工程建设的资金需要。 

  水务集团吴移来总经理强调泉州水利投资公司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原水水价调整相关工作机制。一要抓基础,全力做好水价调整的前期测算工作,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二要稳推进,研究制定提高原水价格的专题调研报告,并尽快上报市财政局;三要重成效,原水水价调整工作在推进过程中,不仅要求速度,更要注重成效,在保障全市在建重大水利工程还本付息的前提下,不断增强自身的投融资能力,为做大做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