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机场开通至绵阳航班 海丝至川渝再添新航线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19-04-03 15:30] 【字体:

  331日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通“泉州-长沙-绵阳”航线。航班号:MF8619/20,班期:每周二四六七,机型:B738。航班时刻:1415泉州起飞, 1550抵达长沙;1650长沙起飞, 1835抵达绵阳。1925 绵阳起飞,2115抵达长沙;2215长沙起飞, 2345抵达泉州。  

  四川绵阳,是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科技城、重要的国防军工和科研生产基地,也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支点城市和最具活力城市。 

  新航季,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正服务“一带一路”,着力提升沿线城市互联互通水平。当前,绵阳与俄罗斯、匈牙利等欧洲沿线国家交流密切,在科技、纺织、文化等产业积极开展合作。 

  此次开航,也是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继“泉州-泸州”后,又一条连通海丝与川渝的航线。泉州作为“一带一路”先行城市,在通航后机场将积极助力两地人员的来往与交流,努力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海丝枢纽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