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闽西南城市协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泉州国企参股20%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19-09-25 09:05] 【字体:
    日前,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漳州召开,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五市党政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共商推进协同发展区建设大计,并举行“福建闽西南城市协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福建闽西南城市协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由闽西南五市6家国企共同出资组建,其中,交发集团权属企业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20% 

  该公司的成立,聚集了五市的国企力量,将为推进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协作互利共赢、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生态环境共治共保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进一步延伸拓展区域合作和区域市场一体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为协同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