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中泉(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季度业务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泉(集团)公司 [2019-09-30 15:56] 【字体:

  近日,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中泉(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季度业务动员会会议由总经理黄富元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境内权属各子公司、分公司和各综合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总经理黄富元指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今年只剩一季度,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船务、劳务、进出口、工程等业务工作;要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即知即改要立即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洪潮强调,一要讲政治,加强党建工作。要牢记“国企姓公”,听党的话,跟着政府走,赚市场的钱二要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各业务工作要按计划开展;要合力攻坚,真抓实干,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三要突出主业,做出特色。要做强做大船务劳务服务,做优做精进出口业务。四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五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坚决遏制歪风邪气。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