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城建集团首个饮用水产品投产入市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7-30 19:20] 【字体:

  日前,城建集团精心打造的“泉蕴”天然饮用水产品投产仪式在安溪桃舟顺利举行,城建集团首个天然饮用水品牌——“泉蕴”正式投产入市。 

  “泉蕴”水源地位于“母亲河”晋江西溪源头,地处云中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水资源中含有丰富的偏硅酸等人体必需的天然矿物质,富含养分。在生产工艺环节,引进国内先进的水处理技术,生产车间拥有吹瓶、灌装、贴标、包装等一体化自动设备,全程无菌净化车间灌装生产,历经多道过滤工艺,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偏硅酸等微量元素,保持天然软水、高含氧等特性。饮用水水质达到人体长期饮用安全标准。不仅是严格水源选取和生产工艺设计,城建集团还在产品包装设计上下功夫,瓶身以钻石“八心八箭”切割工艺为设计灵感来源,整体线条干净利落、完美对称,简约而富有设计感,为品牌赋予致简不凡的气场。     

  今后,“泉蕴”将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品类,包括4.5L一次性桶装水、企业定制水、盒中袋装水等。同时加强运营服务网络建设、构建分销体系,让产品走出地域限制,让更多的消费者分享源自“母亲河”的甘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