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城建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分析会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7-31 11:46] 【字体:

724日,城建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分析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一宇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蔡伟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国平,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冬青,集团各部(室)及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权属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围绕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陈一宇总经理肯定了各权属企业上半年克服疫情影响,抢抓进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围绕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集团的总体目标任务。他要求:

一要压实责任,主动谋划。各权属企业要明确目标,排好工作计划,靠前谋划寻找突破口,扎实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针对重点项目工作,要成立专班,积极主动介入,统筹推进解决。

二要聚焦主业,明确思路。要聚焦主业,围绕集团“4+1”业务板块布局,充分发挥企业的职能作用,做专做精业务板块。要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把一项项工作落实到位,为集团全年经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科学研判,自主融资。集团承建项目多,各权属企业要发挥企业优势主动融资,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四要居安思危,防范风险。各权属企业要充分吸取欣佳酒店坍塌事故经验教训,要有危机思维和高度敏感性,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全面排查企业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五要强化管理,带好队伍。各权属企业负责人要千方百计带好队伍,适岗用人,最大化发挥人才效益。要强化管理,靠前服务,关注爱护干部职工,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