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责任在肩 服务在手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0-09-09 16:20] 【字体:

  作为城市的窗口,沟通世界的桥梁,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倾心协助,助力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一直以来,机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政策,如设立“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军人爱心专座、推出军人免费停车等措施,不断提高对军人旅客的服务品质,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又到一年退伍时,此次,在接到中共晋江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晋江籍退役军人返乡接送活动的通知后,机场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市接送工作小组对接,积极协助做好接待点选址、柜台摆放、背景墙设计等筹备工作。活动期间,协助做好接机引导、路线指引等现场引导工作,并在各项保障环节中协助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为退伍军人送上崇高的敬意。 

  温情以待,呵护学子一路到校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创新服务举措,针对开学季的到来,机场主动出击,针对高校学生旅客的特定群体,第一时间推出助力学生返校的硬核举措,为返校学生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及优惠机票等,助力泉州地区各高校学子顺利平安返校复学,机场巴士共计免费接驳师生上千名,获得师生、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机场各党支部以每月“主题党日”为载体,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如运输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五心服务”,在候机楼为旅客提供流动茶水,帮忙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的旅客提携行李等;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机场地下停车场为过往车辆免费提供轮胎充气、千斤顶出借、汽车供电启动等便民措施;应急保障部党支部开展“医者仁心”主题活动,每个月固定时间在国内出发大厅为往来的旅客提供包括疫情期间乘机防护知识、健康医疗咨询以及无偿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旅客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机场将继续肩担社会责任,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运营不放松的基础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为更多旅客提供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深耕国企职责,争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