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城建集团首家地产领域合资企业落户台商区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9-30 19:11] 【字体:

  近日,经筹备酝酿,泉州弘毅置业有限公司在台商投资区揭牌,城建集团首家地产领域合资企业正式落户台商区。 

  新成立的弘毅置业公司是由集团权属企业城建置业公司与台商区开发建设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地产企业,它是集团首次与县(市、区)级国企联合合作。成立后的弘毅置业公司将作为一个载体,充分发挥出资双方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双方在品牌、人才、地产运营、本地化经营、资金运作等方面的优势。 

  地产板块是集团未来重要的“造血”板块,如何快速拓展市场做大做强地产板块,是集团提质增效的关键,是主营地产板块的城建置业公司始终坚持探索的重要课题。为逐步实现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物业管理及产业链业务拓展并行”的“一核两翼”格局,城建置业公司制定了与县(市、区)国企合作等强强联合的“四轮驱动”战略实施路径,深耕县域房地产市场,通过市、县域合作实现房地产开发专业化、规模化,创造“1+1>2”的社会经济效益,加快形成专业性、标准化运营模式和品牌融合优势,为集团做大做强做优抢占先机。 

  未来,城建置业公司还将加大投入进军大泉州地产市场,加速推进其他区域业务扩展,不断做大做强“水墨”系地产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