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金控集团与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携手合作共同深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1-04-23 15:26] 【字体:

  为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新兴战略产业培育的助推作用,日前,泉州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洪潮与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天守签订了《知识产权金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泉州金控集团副总经理王文坤,融资业务部、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和市担保公司、市创投公司负责人,以及首期泉州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有限合伙人出席签约仪式。 

  今后,双方将围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知识产权信息共享、知识产权项目推荐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共同设立总规模2亿元的泉州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机制,推动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开发等,力争促进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及落地。 

  此次签约,构建起泉州金控集团在政企联合、金融运营支持知识产权发展的新格局,也是泉州金控集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抓手。泉州金控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推动金融发展与知识产权的融合互促发展,为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