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水务集团与京东工业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3-03-15 17:25] 【字体:

  310日,泉州水务集团与京东工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京东工业华南区福建客户部总经理洪永海、京东工业华南区福建客户部客户经理郑随意、泉州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湘华出席仪式,集团相关权属企业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会上,京东工业华南区福建客户部总经理洪永海和泉州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湘华分别致辞。 

  双方表示,将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京东工业数智化供应链能力,在助力泉州水务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将结合泉州水务专业的采购场景,以供应链为切入点打造水务行业数智化转型标杆,通过泉州水务和京东工业精诚合作,为水务产业的数智化创新发展及泉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京东工业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以“供应链+技术+服务”助力工业产业发展的业务单元,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供应链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京东工业从产业效率出发,提供数智化服务,帮助终端的工业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推动品牌商、服务商等产业链各环节的互联互通、高效协同。 

  本次合作签约,对提升水务集团采购工作管理水平、加强集团与互联网头部企业合作共建、提升国企数字化转型有重大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