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文旅集团携手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助推泉州文化传播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3-03-24 18:08] 【字体:

  为擦亮“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城市名片,培育“航空+文旅”旅游新业态,打造文旅消费新热点,充分发挥机场作为城市门户和窗口的作用,不断提升城市辨识度和影响力,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动泉州民航业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走进宋元中国·海丝泉州”泉州晋江国际机场2023夏航季航班推介会暨文化旅游分享会活动于泉州泰禾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分享会上,泉州文旅集团和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联合开发航空旅游业务、优势文旅资源整合等方向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策划包装“文旅+航空”精品线路及主题旅游产品,助推泉州文化的传播。

  会上,泉州文旅集团宣讲队队长颜静怡介绍泉州古城《游泉州古城 品世遗之美》。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