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恒大(泉州区域)惠安华府今起兑现“保交楼”承诺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3-05-08 16:20] 【字体:

  “让所有的期待不再等待,欢迎各位业主回家……”429日,泉州金控集团托管的惠安恒大华府项目举行交房及暨交证仪式。现场10名业主代表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及新房钥匙,这标志着恒大(泉州区域)惠安华府项目开始兑现“保交楼”承诺。 

  惠安恒大华府项目“保交楼”任务包含C地块9栋高层住宅、20栋别墅,共计1033套。今天,60#61#191套实现首批次交付。该项目剩余55#56#57#62#63#68#69#楼、20栋别墅合计842套,将于20235月底陆续交付。 

  “前期,我们发布信息,符合条件的业主在缴纳契税、公共维修基金之后,可申请提前办理房产证,实现在交付现场就能拿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市场和业主注入更多信心”,现场负责人介绍说。在泉州市住建局、泉州金控集团、惠安县政府及惠安住建局等各方的努力沟通协调、通力合作下,通过对各类验收、办证等环节开通绿色通道,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加快手续办理速度,顺利实现了“交房即交证”零时差、零等待的无缝衔接。 

  “今天算是‘双喜’临门,觉得格外开心!多亏政府和泉州金控集团,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多亏你们帮助,我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尤其是拿到房产证,更是解决了我们全家人的后顾之忧!”60#业主陈女士一手拿着新房钥匙,一手拿着产权证,高兴地说。 

  20228月启动恒大(泉州区域)六个项目“保交楼”工作以来,已顺利实现南安恒大新城项目全省率先“销号”,惠安恒大华府项目启动首批次“保交楼”交付任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