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温陵公交首末站停车楼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23-05-19 15:26] 【字体:

  近日,泉州交发集团权属工程咨询中心代建项目温陵公交首末站停车楼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通过验收,进入装修阶段。 

  为加快本项目停车楼主体工程验收,项目各参建方通力合作,克服钢结构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交叉施工的影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之下,科学优化施工顺序,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加快推进停车楼施工进度。  

  验收会议上,工程咨询中心项目负责人主持会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停车楼主体工程进行自评和评估。通过全面、细致地审查和论证,并经归纳梳理,参建各方一致认为停车楼主体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验收合格,同意进入下一道工序。 

  下一步,工程咨询中心将继续紧抓项目建设,持续开展优质管理,高效推进外部铝单板、屋面防水施工和梳璃瓦安装,内部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力争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