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城建集团赴福州仓山区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3-05-29 15:34] 【字体:

  为更好更快推动蝴蝶湾项目落地,523日,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煌带队赴福州市仓山区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首先与福州市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用地出让模式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仓山区资源规划局局长李翔详细介绍了仓山区以橘园片区为试点,采用“标准地+”模式成功出让工业用地的探索经验与工作成效,重点对规划用地的管理细则指导及审批流程优化做法进行阐述,随后,双方就方案报批、地勘招标、临水临电先行等各个工作流程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团奔赴“标准地+”模式试点项目——橘园洲工业园,中建科工集团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潘波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培养布局、园区标准化建设及运作模式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集团项目推进的工作思路。下一步,集团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经验融入到片区开发建设工作中,积极对接各行政审批部门,加快推进蝴蝶湾项目落地,为泉州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城建贡献、体现城建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