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文旅集团获中央专项补助资金1200万元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23-06-09 17:36] 【字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下达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2023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下达我省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补助资金,泉州文旅集团权属企业清源山旅投公司承建的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获中央补助资金1200万元,为泉州唯一获得2023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补助资金的项目。 

  为响应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和市文旅经济发展年工作部署,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牢牢抓住世遗时代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泉州文旅集团积极指导权属清源山旅投公司主动筹划生成“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向中央、省、市发改委申报《“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总投资约4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咨询中心、游客驿站、游客休憩设施三个功能区,配套旅游厕所、智能安防系统、标识牌等。 

  此次获得中央专项补助的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将于今年底全面建成,投用后可为中心市区旅客服务、旅客休憩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