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开展“城市公交运行机制及服务品质提升”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市国资委党建科、泉州交发集团 [2019-10-31 09:56] 【字体:

  102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赴交发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情根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劲松详细了解了2018年以来城市公交生产经营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和症结,现场梳理破解思路、研究对策措施,协调推动公交场站建设等工作。 

  陈劲松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摆整改公共交通领域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从提升服务、保障安全、强化队伍、智慧公交等方面推进12项整治措施,打造新型交通出行系统,打响“多元文化多彩交通”服务品牌,努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