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共青团泉州市国资委系统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日前召开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19-11-07 11:25] 【字体:

  115,共青团泉州市国资委系统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团市委副书记徐悦出席大会并讲话。

  汪亚彬副主任就企业团组织应该发挥作用、发挥什么作用、怎么发挥作用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尤其是在发挥作用中要做到赢得党委支持、健全工作网络、善于协同协作、取得广大青年共同响应,在青年素质能力提升,企业项目攻坚、企业文化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徐悦副书记市国资委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要扎实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的带头作用,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在我市“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的实践中,做出骄人的青春业绩 

  大会听取了系统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了系统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苏颖慧同志当选为书记,许艳芳、洪小乐等2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