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19-11-08 15:40] 【字体:

   

    按照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5日,市国资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主持会议,市委第20巡回指导组潘永生副组长和黄凤伟同志莅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分别围绕提升公交品质、提升供水质量、提升资本运营能力、加强集团公司治理、加强内控管理、改进薪酬管理等课题先后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工作短板,提出思路举措。 

  潘永生副组长充分肯定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选题切入准确、工作深入扎实、查找问题到位、对策思路清晰的特点,调研研讨成效较好、成果较多、质量较高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下阶段要认真做好问题梳理,列入化积案清单,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包案责任,切实抓好落实整改。要按照四个讲清要求,上好专题党课,转化调研成果。 

  陈劲松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调研为契机,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联系国资监管工作,把调研成果作为当前的工作安排,纳入明年的工作计划。对调研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固化为长效机制,对调研提出的好对策好建议梳理转化为具体举措。强化对政策落实和问题解决的跟踪督查,切实以调研成果落地见效推动国资国企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