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省集英保安集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省集英保安集团 [2020-01-31 17:05] 【字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在这一关键时期,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纵深推进、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部署。一是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紧密关注官方疫情信息,由集团综合部统一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进展情况及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二是要求中保城市物流集团、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和中安城市汽车服务集团等人员密集的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落实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工作要求。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集团下属集英守押、泉州集英保安、畅顺停车、汽车租赁、宏福园等服务单位迅速为执勤人员、窗口人员及值班人员发放医用口罩2000余个,并备好消毒酒精、消毒水、测温仪等应急物资,做好人员基础防护。二是集团下属集英贸易公司发挥业务优势,积极为各单位购置医用口罩等物质,在这一严峻时期体现了企业间的互帮互助。三是各单位组织对办公场所、宿舍食堂、各类车辆、重要库室等进行全面消毒,切实保障工作人员这一关键时期的基本环境卫生。截至目前,集英集团未有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得到有效防控。 

  畅通疫情信息渠道。要求公司领导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要落实节假日值班带班制度的同时,要严格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并时刻关注集团微信工作群,畅通本企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层层上报,将疫情隐患苗头及时遏制。 

  建立疫情防控档案。集团根据上级要求,迅速开展近期往湖北探亲、出差、旅游返泉员工情况摸排工作,建立员工档案及动态跟踪机制,并及时做好返工劝导和后续工作,有效减少疾病传播和蔓延。 

  提升疫情防控意识。一是本着为人民健康负责的原则,集团要求下属宏福园、展览城等单位向广大市民及商户发布发放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控的倡议书,结合企业实际做好疾病防控宣传工作。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作群、LED滚动屏等载体不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增强员工自我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