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属国企减免租金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资本科 [2020-02-14 16:5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帮助全市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泉州市政府制定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九条措施。

  《措施》出台后,我委立即部署,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发挥国有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带头示范作用,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负担,明确所出资企业出租的经营性用房给予承租人减免1个月租金及2个月租金减半的优惠政策。据测算,该项政策涉及承租人约5200户,租赁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减免租金约6500万元。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科学部署、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