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0-04-27 10:04] 【字体: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党建科全体人员,各所出资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职业提升行动、2020年度企业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深化“人才建设年”活动和企业“三定”工作。会议明确,各企业在6月初前要组织不少于50%的在岗职工参加技能提升网上培训;“人才建设年”活动要力求“三个突破、三个提升”;企业“三定”工作要按照“机构精简、岗位精炼、人员精干”原则动态管理,统筹推进企业用工、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 

  会议强调,各有关企业要有序稳妥开展2020年度企业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一是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安全;二是招聘组织要严密。抓紧完善公开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早做好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分类分批适时组织招聘工作;三是制度执行要衔接。严格执行企业招聘管理规定 “三定”方案。 

  会议邀请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杨志建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解读,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