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出台政策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考核科 [2020-05-19 15:31] 【字体:

   为促使各所出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针对疫情对各所出资企业业绩考核和工资总额的影响,市国资委出台《泉州市国资委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所出资企业业绩考核和工资总额核定的通知》(泉国资考核〔2020118号)。

  《通知》明确受疫情影响企业停工停产,对房屋租赁执行政府减免租金政策,影响企业营业收入和利润,在企业提供租赁合同和租户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基础上,经核实认可对企业营业收入和利润,减少部分视同完成指标;企业因防控疫情而增加的物资支出、加班工资支出、疫情排查和设置隔离点费用、捐款捐物和接受政府指令参与应急救援支出等,在计算利润指标完成数时予以剔除;以经过上述调整后指标为依据,测算企业负责人年度绩效薪酬、实行工资效益联动,测算除企业负责人外工资总额。对疫情期间确保城市运行、保障居民生活供应以及涉及民生行业的机场、交通运输、供水以及医疗物品销售等企业额外加班加点,不能安排职工轮休而增加加班工资,经核实给予一次性核增单列管理,但不列入次年工资基数。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