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 [2020-06-24 11:46] 【字体:

   

    619日,市国资委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丰泽区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详细了解“泉州革命史”、瞻仰镶有“永远的长江支队”七个镏金大字立柱、感受巨幅浮雕墙上解放军勇渡长江,从河北武安舍利塔抵达泉州东西塔的壮阔场景,并沿入园步道拾级而上,踏着象征“千里跋涉”的先辈布鞋脚印,来到纪念广场,参观南征路线图、历史照片、长江支队英名录、南下服务团泉州英名录等,重温长江支队和南下服务团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全体人员重温了长江支队南下福建这段感人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初心与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长江支队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