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发改科 [2020-06-30 08:55] 【字体:

   

    为做好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630日,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对“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做好“三个衔接”,即与企业中长期规划衔接,与省、市政府、市国资委规划衔接,与国家战略、行业规划衔接;突出“三个重点”,即突出实操性,突出项目支撑,突出目标措施。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强调要加强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做到“四个把握”,一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做强做大为出发点,把握好规划目标;二是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把握好战略定位;三是要立足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把握好可操作性、可量化性、可考核性;四是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把握好协同协作。 

  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