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深入城建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8-17 09:50] 【字体:

   

  8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一行到城建集团海星“城建·青年公寓”“档案综合大楼及立体停车楼”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城建·青年公寓”现场,汪亚彬一行仔细检查公寓的消防设施设备设置情况。他表示,公寓房间集中,租客来往频繁,要增强防患意识,加强动态管理,定期检测消防设备,定期做好租户安全宣传,平时要特别关注租户用电用水情况,确保安全使用电器。他要求,要坚持值班值守,在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强化安全管理。对公寓人行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抓紧整改到位。 

  汪亚彬一行随后来到“档案综合大楼及立体停车楼”项目施工现场,在看到工地各区域设置合理,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齐全后,汪亚彬对工地整体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随着基础施工的推进,工地作业面小坡度大,要注意配套施工防护设施,做好防暑防台风工作,确保人员户外作业安全。要规范施工环节,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管理,融入质量管控体系,持续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国平,城建集团工程部及权属企业负责人等同志一同调研检查。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