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城建集团领导调研住宅开发公司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8-27 11:11] 【字体:

  8月21日,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垂举一行到市住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片区开发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研讨。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住宅开发公司董事长蔡伟忠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住宅开发公司就片区项目建设进度、安征迁工作、企业转型升级、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李董事长对住宅开发公司近阶段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住宅开发公司承接北峰-丰州片区开发建设任务以来,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富有战斗力,各项目均按时序高效全速推进,初具现代企业特征,干事创业的企业文化氛围浓厚。针对未来发展思路,李董事长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扛起责任担当坚决抓好主责主业。要压实压细责任,站在更高的战略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片区开发建设布局,树牢业主意识、责任意识、成本意识、效益意识,主动担当、主动融入、主动靠前,全力以赴做好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改造。二是突出创新增效潜心谋划转型升级。要分析研判成功经验,立足集团优势资源探索土地开发新模式,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持之以恒把企业做大做强。三是瞄准特色亮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把主业跟党建融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人才建设,带好队伍,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加快形成特色党建试点效应,培育集团特色党建典型。四是聚焦理念作风着力培育廉洁文化。要根据片区开发企业特点,因势利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倡导简单高效的企业文化,强化领导班子廉洁责任意识,把咬耳朵、扯袖子和教育提醒做在平时,提高廉洁从业意识。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