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发改科 [2020-09-30 19:15] 【字体:

  92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主持召开所出资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和规划部门负责人、咨询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所出资企业分别介绍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并就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进行座谈,咨询团队就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刘海祥指出,各所出资企业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市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序推进,工作进展比较快。并就下步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划编制要紧紧围绕改革和项目双轮驱动,紧密结合最近出台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各项措施要实施项目制,形成可操作、可考核的任务目标;二是要注意与中央、省、市的国企改革精神、国资委规划和企业中长期规划三衔接;三是要立足企业实际,找准问题、瞄准目标、定准思路、精准施策,将四准贯穿规划编制始终;四是应重视企业党建、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确保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