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担保公司融资性在保余额突破10亿元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0-10-09 08:59] 【字体:

  今年以来,市担保公司在市金控集团的指导与支持下,努力发挥政策性担保作用,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勇扛责任、全力以赴,积极扶持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担保增信,协助企业顺利获得融资,有效缓解暂时性资金困难,支持复工复产。截至930日,市担保公司融资性在保余额突破10亿元,标志着公司融资性担保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8月下旬,为贯彻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发展的会议精神,做到量质齐增,市担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就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的来信精神,认真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9月末的阶段任务目标,并围绕目标制定多项举措,多点发力:一是梳理业务流程,明确工作责任。结合公司实际,合理分解工作任务并逐户落实责任人,确保在途业务在既定时间内顺利推进落地。二是借助集团力量,强化内部联动。一方面,市担保公司继续深化与金同供应链管理公司的供应链+担保业务合作,另一方面,由集团融资部帮助对接合作银行,为担保公司推荐优质客户,加快推进业务审批。三是发挥龙头作用,强化市县两级联动,建立合作共担机制,共同提升业务规模。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补充配强业务力量。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快速提升新员工专业能力,加快员工作风转变,营造攻坚克难的干事氛围。 

  下阶段,市担保公司将在该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与创新意识,加强与政府、银行、企业的沟通对接,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进一步做大做优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规模。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