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资系统专题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9-01 19:12] 【字体:

 

  831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资系统专题宣讲报告会,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怀艺作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主持宣讲会。市国资委机关处级干部,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林怀艺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为题,深入解读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和基本立场、基本方法、基本观点,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等方面,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内容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要义。 

  陈劲松就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宣讲载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班组、进项目;继续推进“三为”实践活动,把学党史成效体现在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三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实施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落实好市政府蔡战胜市长来国资委调研时提出的10方面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