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市国资委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考核科 [2021-09-07 11:56]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9月3日,市国资委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邀请福建省安委会特聘安全专家、福建省国资委一级调研员黄忠超授课。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及科室相关人员各所出资企业及其一级权属企业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从新《安全生产法》修订思路、修订内容、发展创新、违法处罚条款解读、刑罚涉及安全生产的16宗罪和关于构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的思考六个方面,结合国有企业事例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内容丰富、案例鲜活,使参训人员深入理解修订意义和精神实质,熟悉掌握修订内容,提高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和用法意识。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活动,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让国有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走在前列,做好示范标杆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