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和创城年度迎检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9-10 12:12] 【字体:


  9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和创城年度迎检工作部署会。市国资委领导张小红、谢自力,党建科、企管科全体人员,各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党委办、人力资源部、创城工作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有关管理等三份文件精神,并就党建人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各企业围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五个一专项行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董事会建设等情况交流发言,并完善《市国资委各所出资企业党建工作绩效管理办法(试行)》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谢自力传达了中央文明办调研座谈会精神、部署创城年度迎检工作安排,并就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张小红简要总结回顾了2021年以来企业党建工作的成效及亮点,传达学习了市政府蔡市长到市国资委调研讲话精神,并就推进下阶段企业党建人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有章法,注意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党建工作规律,有条不紊逐项推进;二要有特色,善于发现基层的经验做法,注重总结提升,着力打造过得硬、擦得亮的党建品牌;三要有成果,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发挥国企党建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