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市国资委组织参观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2-10-08 14:52] 【字体:

  为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9月29日上午,泉州市国资委组织所出资企业前往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观摩。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谢自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建科负责人,各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摩人员参观了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宣传教育共享圈、文体休闲共享圈、舒心畅行共享圈中的部分实践点。

  观摩结束后,各所出资企业代表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对各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推进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观摩中收获颇丰,对接下来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谢自力在座谈中对国有企业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站位要高,落点要实;二是整合资源,凸显特色;三是发挥作用,打造品牌;四是服务保障,常态长效。

  下一步,泉州市国资委将以“边实践、边总结、边完善”为原则,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精心策划文明实践活动,用心打造文明实践品牌,反哺社会和人民群众,体现国资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