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到泉州城市规划设计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2-11-23 16:00]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金顺到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泉州城市规划设计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加富,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伟忠参加活动。

  黄金顺实地了解设计集团在规划、交通、市政、建筑、景观、古城、研究等7个业务版块的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黄金顺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的实践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展开深层次讨论。

  黄金顺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紧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打造精简高效的组织架构体系,加强专业研究中心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城市规划建设设计咨询服务。要筑牢安全防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抓严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强合规管理工作,有效防范法律、投资、债务等经营风险,保障企业行稳致远。要坚持人才为要,优化选人用人和激励机制,加大人才引聚和培养力度,重点引进行业大师、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等高端专业技术人才,打造人才高地。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理顺组织体系,提升党建水平,健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机制,精准识别设计行业潜在的廉洁风险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