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到泉州文旅集团权属企业中侨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泉州文旅集团 [2022-11-25 18:37]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金顺到泉州文旅集团权属企业泉州中侨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泉州文旅集团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黄金顺听取了中侨集团主营业务版块的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中侨富士电梯产业扩能升级、麻纺厂改造等项目进度,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和困难,对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黄金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解析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的实践要求,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黄金顺强调,一是“改”字为要,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要转理念、转动能、转方式,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突出抓好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稳”字为先,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头等大事,安全是企业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基本保障,必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坚守安全底线。三是“实”字托底,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状态在线、苦干实干。要雷厉风行、身体力行、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锚定集团“十四五”规划好的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项目重要任务,上下一心、协同发力,一门心思务实功,不遗余力求实效。四是“严”字当头,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压力,在完善公司治理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