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到中泉(集团)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2-11-28 11:22]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金顺到中泉(集团)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基层职工并开展调研。泉州金控集团总经理王文坤、党委副书记王少容及中泉(集团)公司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黄金顺实地走访了中泉(集团)公司及权属船务分公司、劳务分公司、中泉供应链公司、中挪诺航公司等,慰问基层党员、职工,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黄金顺听取了中泉(集团)公司对外劳务合作、外贸供应链、资产运营与投资等三大业务板块经营管理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协调解决中泉(集团)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金顺强调,要奋力赶超,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系统梳理盘点全年目标任务、项目进度和考核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耕主业,加快布局新的业态。要转变思维、重塑模式、布局新业态,推动船务、劳务、供应链板块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中欧班列、跨境电商、礼遇泉州等重点项目,全力打造泉州首家市属国有酒类企业。要改革攻坚,充分释放新的动能。要找准企业改革的突破口和实施路径,在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等方面大胆尝试,转换经营机制、提高效率、激发活力,促进改革发展高效联动,形成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新模式。要保持警惕,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防范好安全生产风险、疫情防控风险和经营风险等各类风险,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党建,引领保障企业发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强化党的领导,抓牢基层基础,重视人才工作,加强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