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赴北京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2023-05-05 15:41] 【字体:

  4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金顺率队赴北京招商引资,拜访北京国科环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合作项目。泉州水务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北京国科环宇是一家为航天、航空和军用领域,提供先进电子学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黄金顺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应用、投资意向等情况,并积极推介泉州城市资源、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双方围绕电子系统供应、信息安全加固、生产线落地等项目深入洽谈对接。黄金顺表示,当前泉州市属国企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将带动超百亿的产业链经济效益,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同时,诚邀北京国科环宇到泉州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此次考察对接,双方均表示将在股权投资、业务往来、技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推进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