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考核科、泉州水务集团 [2023-06-01 16:05] 【字体:

  为提升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由泉州市国资委牵头、泉州水务集团主办的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于2023年5月29日至30日在海丝酷爽安全咨询有限公司(海熹教育)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市应急局局领导谢招南、何国强以及泉州市飞远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王育东,以《防汛工作应把握好的几个问题》《安全生产尽职免责的思考与探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践和探索》以及《防范火灾风险检查要点》为题,引用丰富的安全生产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深入精彩的讲解。

  来自市国资委、市属国企、丰泽区属国企相关人员共计113人参加现场培训,41家市属企业开设视频分会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