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市委巡察四组进驻泉州市国资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2019-12-12 15:21] 【字体:

按照中共泉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四组自20191210日起进驻泉州市国资委,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市委三个时代命题,加快“五个泉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90595003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泉州市B00138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市国资委办公地点(市行政中心B栋南侧)7楼楼梯转角处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涉及巡察监督内容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市国资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在市国资委巡察期间也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95-28386872

 

中共泉州市委巡察四组 

20191211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