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权属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省集英保安集团 [2020-06-05 17:20] 【字体:
        因工作需要,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权属企业拟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集团公司及相关权属企业简介

1.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英集团)前身为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成立于19884200910月组建集团公司,2012年改制成为市属国有企业,下设中保城市物流集团、中保城市环境工程集团、中安城市汽车集团三家子集团,系集金融守押、城市安保、城市物业高端物流、金融外包一体化服务、档案科技、城市商务会展中心、城市游乐园殡葬陵园服务等一体的综合多元服务型企业集团。成立以来,集团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保安服务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级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泉州服务业企业百强年度纳税大户、鲤城区重点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 泉州集英保安安防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英安防)成立于20095,前身为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技防部,是一家集安防工程、网络视频、联网报警系统设计及维护等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曾圆满完成第六届全国农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泉州站”“第一届青运会泉州赛区”“2017年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等大型活动的安检工作。成立以来,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报警运营服务优秀企业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市级青年文明号等多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集英集团及其权属企业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招聘专业要求根据《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设置。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招聘

方式

1

集英集团

文秘人员

5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专业。

考试

招用

2

集英集团监察

审计部审计专员

1

1. 45周岁(含)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审计、财务相关专业;

4. 具有初级审计师及以上职称;

5. 从事审计相关工作满5年及以上。

(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2年,工作年限计算以2020年1月1日为基准日计算)。

考试招用

3

集英集团总工办工程造价人员

1

1. 35周岁(含)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4. 持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5. 从事工程造价工作满5年。

(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2年,工作年限计算以2020年1月1日为基准日计算)。

考核面试招用

4

集英安防公司

工程部技术员

1

1. 45周岁(含)以下(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通信工程、网络安全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4. 从事安防工程施工维护相关工作经验满3年。

(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2年,工作年限计算以2020年1月1日为基准日计算)。

考核面试招用

5

集英集团

财务部副经理

1

1. 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等相关财经专业;

3. 从事财务工作经验满10年及以上,具有中级会计师或以上职称;

(“双一流”高校毕业或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或有IPO工作经历、ERP实施经验、四大所工作经历,或有上市公司财务、资金、稽核工作经历的,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2年,工作年限计算以2020年1月1日为基准日计算)。

引进人才招用

三、应聘者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记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 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 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3. 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限内的;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 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职务的。

5. 经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系统查询,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6. 其他不宜报名的。

五、特别说明

1. 对于行政(事业)身份干部参加应聘并录用的,其组织人事关系调入所在企业,不再保留其行政(事业)级别和原有行政(事业)干部身份。 

2. 2020年应届毕业生是指应于20207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如因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发放毕业证书,时间可适当延长)。

3. 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在20207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公开招聘程序

(一)考试招聘程序

1. 公开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5日。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同时兼报其他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于即日起登录泉州市国资委网(http://gzw.quanzhou.gov.cn/)、集英集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各项材料汇总整理成压缩文件后,以招聘岗位+姓名为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发送至集英集团党群部邮箱2381830243@qq.com,联系人:小刘,联系电话:28855517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明、学位证明、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

2)工作经历证明(提供聘书、劳动合同或单位证明,或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具体工作岗位证明);

3)个人简历、近两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

4)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

5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

2. 资格审查。集团负责组织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岗位报名经资格审查后,每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经报请市国资委批准后方可开考。经资格审查合格且符合开考条件的,集团将通过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考生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3. 组织考试

1)初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审计岗位笔试科目为《审计专业知识》,文秘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带入复试,占最终总成绩30%。以上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在市国资委网站、集英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考人员可登录查询。

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50分(含)以上,视为笔试成绩合格,方可进入复试,每个岗位按照拟招用人数与复试人员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名单,若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符合条件应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的,则该岗位符合复试条件的报名者可直接进入复试环节。

(2)复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心理素质、求职动机、工作期望等,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进入复试的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到现场参加面试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视为面试成绩合格,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若面试成绩均低于70分,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 社会调查。按最终成绩1:1确定进入社会调查的人员名

单。最终成绩出现相同情况,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先后确定。对进入社会调查名单的人员进行社会调查,调查方式包括查阅个人档案、开具相关审核证明、赴原单位考察了解等,主要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证书、证件的真实性,任职经历、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及计生、综治等情况。

5. 确定拟聘用人选。若社会调查结果符合任职要求,按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6. 入职体检。组织拟聘用人选体检,体检参照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费用由拟聘用人选自理。体检是否合格以三甲医院出具的为准。对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 公示。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7,公示期满后,不存在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8. 办理入职。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的规定时间内报到;若在发出录用通知后未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若有特殊情况经批准的,可延期报到。

在社会调查、入职体检、公示、办理入职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岗位招聘计划缺额时,由集团研究决定是否按该岗位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人员不符合要求或放弃的不再进行递补。如新录用人员在入职2个月内离职或放弃聘用资格时,由集团研究决定是否按该岗位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二)考核面试招聘程序

1. 公开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5,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招满,则报名时间延长至招满人员为止。其他(一)考试招聘程序1点。

2. 资格审查。集团负责组织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每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经报请市国资委批准后方可组织考核面试。

3. 组织考核面试。进入考核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核面试,未按时到现场参加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

考核面试分两轮进行。按拟招用人数1:3的比例,在首轮面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第二轮面试人员。两轮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每轮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考生考核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视为面试成绩合格,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若同一轮面试所有人员成绩均低于70分,则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计划。集团根据最终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进入社会调查人员名单。

4.社会调查、确定拟聘用人选、入职体检、公示、办理入职等环节同(一)考试招聘程序对应程序。

(三)引进人才招聘程序

1. 公开报名。同(一)考试招聘程序1点。

2. 资格审查。集团负责组织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每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经报请市国资委批准后方可组织面试。

3. 组织面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到现场参加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其他同(二)考核面试招聘程序3点。

4. 确定考察对象。面试结束后,以总成绩第一名的考生,作为拟招聘岗位人选考察对象。

5. 组织考察。集英集团人事部门组织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并根据考察结果,由集团公司研究确定岗位招聘人选。

6. 组织体检。同(一)考试招聘程序6点。

7. 公示聘用。体检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聘任前公示,公示期7。公示期满后,不存在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在三甲医院方面出具体检结果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由集团研究决定是否按该岗位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所有人员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三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则予以转正;若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不适岗,则予以转岗、降聘或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解聘或续聘。

(二)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岗位招用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所填写资料、联系方式必须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影响招聘的,后果个人自负。

(四)公开招聘未尽事宜,解释权归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1.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