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集英保安集团关于准考证领取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省集英保安集团 [2020-07-30 11:25] 【字体:

  领取准考证时间8385 

  笔试时间:81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集英集团总部办公楼七楼大会议室(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亭店社区池峰路939号) 

  根据《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权属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简章结合公开招聘工作计划及资格审查情况,并报市国资委同意,为满足1:3开考条件,决定先招收3集团文秘人员并于815组织文秘岗位笔试。 

    

  准考证领取 

  本次公开招聘准考证领取方式为现场领取,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领取准考证。未按照要求在指定期限内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联系人小刘 

  联系电话:0595-28855517 

  领取时间83日至85日(8:30-12:0015:00-18:00 

  领取地点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亭店社区池峰路939号办公楼三楼党群部 

  注意事项:1.受疫情影响,在报名期间未能提交学历、学位证明的,若在此次领取准考证时,学校已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请一并将原件带过来,送交准考证发放人员审核 

           2.如果于规定领取时间内确有困难不能前来领取的,可电话联系推迟时间领取。 

    

  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81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集英集团总部办公楼七楼大会议室(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亭店社区池峰路939号) 

  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客观题+公文写作 

  注意事项:1.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手机上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验证、体温测量。 

           2.考生可在准考证领取当天,熟悉考场位置及路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