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权属企业2020年度公开招聘简章》的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省集英保安集团 [2020-07-30 11:38] 【字体:

  为满足集团招聘工作需要,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调整部分岗位招聘条件、增减招聘岗位并延长招聘报名时间。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此次集团文秘人员岗位、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岗位、集团监察审计部审计专员岗位、集团总工办工程造价人员岗位、集团财务人员岗位报名时间均为7月28日至8月28日。调整招聘条件的集团文秘人员岗位,自补充公告发布后重新招聘补足;调整招聘条件的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岗位,将通知符合报名的考生重新报名;仅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原报名的考生仍然有效无需重新报名。 

  二、招聘岗位 

   (一)调整集团文秘人员、集团财务部副经理2个岗位的招聘条件,详细岗位信息如下: 

   

  备注:1. 调整招聘条件的集团文秘人员岗位,自补充公告发布后重新招聘补足; 

       2. 调整招聘条件的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岗位,将通知符合报名的考生重新报名 

    

   (二)集团监察审计部审计专员、集团总工办工程造价人员2个岗位招聘条件不变,详细岗位信息如下: 

   

  备注:以上岗位招聘条件不变,仅延长招聘报名时间,原报名的考生仍然有效无需重新报名 

    

   (三)新增招聘5集团财务工作人员,详细岗位信息如下: 

   

  

    (四)取消集英安防公司工程部技术员岗位招聘,详细岗位信息如下: 

   

   

  三、其他 

  1. 其他要求仍按《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权属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简章》执行。 

  2.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28855517。 

    

  附件: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