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泉州金控集团权属企业可为外贸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产品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2-04-29 10:14] 【字体:

一、融资担保产品

  1纾困担保贷 

  产品简介: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激发外贸小微企业的活力,泉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多家银行推出纾困担保贷专项产品该产品具有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成本低、办理灵活便捷等特点,无需提供反担保措施,见贷即保,保费不超过0.5%/年,单户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服务对象:在泉州市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不属于房地产领域),通过福建省金服云平台申请进入金融监管部门公布的纾困企业推荐名单且未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等均可准入。 

  办理流程:1.企业在福建省金服云平台注册,在平台申请纾困增产增效贷并通过审核 

  (网址链接:https://www.fjjfypt.com/jfy/home/index 

  2.企业向与担保公司有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由银行进行贷款审批目前合作银行有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泉州农商行等 

  3.银行审批通过后,办理担保手续,缴交担保费; 

  4.银行完成放款。 

  联系方式陈经理:0595-225922610595-22592273 

  2融资担保贷 

  产品简介: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中小微企业,泉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聚焦支小支农主业,为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主体”融资等提供优质、优惠的担保服务,并推出抵质押贷款担保、总对总批量担保、科创贷、创业担保贷、知识产权质押贷、助保贷和保函等业务品种,产品灵活多样、覆盖面广、合作银行多,平均担保费率不超过1%/年,单户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同时,市担保公司还提供优质的担保咨询顾问服务,根据企业、个人需求,实行“一企一策”,协助对接银行,制定专属融资方案,帮助企业顺利获得融资。 

  服务对象:在泉州市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不属于房地产领域),不满足政府负面清单制度的均有准入资格。 

  办理流程: 

  1.对接企业和贷款银行,初步了解企业需求,进行业务受理; 

  2.实地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 

  3.撰写尽调报告,发起内部评审流程; 

  4.签订合同,落实反担保措施; 

  5.通知企业缴交担保费,通知银行放款。 

  联系方式:陈经理:0595-225922610595-22592273 

    

二、融资租赁产品 

  1、“外贸租” 

  产品简介: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泉州市金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挥融资租赁“融资+融物”的独特优势针对外贸型加工制造企业定制租赁方案拥有“直租”与“回租”两种模式,灵活适配企业不同需求。“直租”可支持企业购买全新生产设备,加快采购进度,为企业扩产增效而设立;“回租”则适用于企业补充经营生产现金流,盘活固定资产,加速企业发展进程。 

  服务对象:依法登记注册的外贸型制造业企业,实际经营须满3年,企业自身以及企业实际控制人非失信被执行人。 

  办理流程: 

  1.直租模式: 

   

  2.回租模式 

   

  联系方式:经理13799246584,杨经理13559525772 

     

三、小额贷款产品 

  1、满额贷 

  产品简介:福建省泉州市金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低息、灵活、便捷的优势,外贸企业提供专人办理、高效便捷的融资“快速通道”,企业以其自有的或第三方名下的房产、厂房作为抵押最高可获得抵押物价值100%的融资额度 

  服务对象:户口所在地、经营场所、常住地,三地一地在泉州市辖区服务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自然人,以及本辖区内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等。 

  办理流程:业务申请 金同小贷项目调查与审批 合同签订 办理抵押登记 贷款发放  

  联系方式:蔡经理15905905616   

  2、应急转贷 

  产品简介:福建省泉州市金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外贸企业银行转贷提供应成本低、速度快的急还贷周转资金,帮助企业及个人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难题。 

  服务对象:户口所在地、经营场所、常住地,三地一地在泉州市辖区服务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三农主体。 

  办理流程:业务申请 银行批复 金同小贷受理与审批 合同签订 资金发放  银行扣款  银行放款 资金回收 

  联系方式:刘经理15759853880   

 

四、供应链管理产品 

  1海外市场大宗商品原材料采购服务 

  产品简介:泉州市金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大宗商品采购客户提出的采购需求,研判商品市场价格走势,寻找合适的海外供应商,提供包括采购预付、运输、清关、税收等相关供应链管理服务,支持大宗商品原材料一站式门到门采购服务,通过降低全产业链成本,提升产业链采购效率。 

  服务对象: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具有相关大宗商品原材料交易资质及采购需求的企业。 

  办理流程:1.企业提出采购需求,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2.金同供应链公司进行主体资质审核,制定业务方案; 

  3.根据方案执行采购需求,提供大宗商品进口业务相关服务。 

  联系方式王经理13506000880 

  2应收账款预付 

  产品简介:助力外贸企业稳健经营增加竞争优势,激发外贸小微企业的活力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可向符合条件的供货企业提供一定比例的应收账款预付支持。 

  服务对象:企业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且注册时间超过两年。 

  办理流程:1.申请入中泉供应链供货企业名单 

  2.企业根据实际情况申请进出口业务; 

  3.审核业务是否符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投保条件 

  4.以实际贸易为基准,给予一定比例的应收账款预付支持 

  联系方式张经理 15859595588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