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培训
泉州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3-08-15 11:24] 【字体:

  8月7日至11日,泉州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亚彬,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黄秀萍,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应建雄出席开班仪式,应建雄致欢迎辞,汪亚彬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采取“一企主办、多企共享”联培机制,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牵头组织,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承办,各所出资企业和泉州银行有关领导、党办(党群部、宣传部)负责人及下辖党组织书记近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借鉴上海市在国企党建、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市属国企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采取课堂教学、观摩学习、红色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数字时代的智慧党建、企业家精神与现代经济、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课程,组织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到上海中心大厦云端党课、宝钢股份党性教育智慧体验中心、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开展现场观摩。

  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通过学习培训,推动泉州市属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